首页  >>  时政要闻  >>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 黄汝生葛国科周武红石国怀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 黄汝生葛国科周武红石国怀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www.gxbsrd.gov.cn  2024-02-19 09:31  阅读:16427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 黄汝生葛国科周武红石国怀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乘势而上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百色高质量发展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九,是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市委书记黄汝生、市长葛国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红、市政协主席石国怀,看望慰问市委、市政府大院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百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丘德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立华,市委常委、秘书长蓝树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玉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志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军等参加活动。


  “新年好,今天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们代表市四家班子向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黄汝生一行先后来到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等机关单位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黄汝生都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并致以新春问候。看到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抖擞、士气高涨,黄汝生十分欣慰。他希望大家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面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黄汝生指出,过去一年,广大干部职工兢兢业业、敬业奉献,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在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聚力壮大“五个经济”、狠抓“五件大事”等工作中付出了辛苦努力,为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汝生强调,2024年是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的重要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百色起义9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深远、至关重要。“一年之计在于春”。新一年的工作已全面展开,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以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为总目标,持续壮大“五个经济”,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百色篇章。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