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韦正业召开百色市柚香谷项目工作推进会商会

韦正业召开百色市柚香谷项目工作推进会商会

www.gxbsrd.gov.cn  2024-02-21 08:10  阅读:16943次  作者:廖志明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根据市委的工作安排,2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正业组织召开百色市柚香谷项目工作推进会商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听取右江区、田林县及有关部门工作汇报。韦正业指出,柚香谷项目是我市重大招商项目,是全市重点农业产业项目,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项目推进工作。要尽快成立市、县两级工作专班,强化领导,科学统筹,及时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各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区)要加强沟通,保持与企业对接,确保项目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并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覃建超,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投资促进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国资委、百色农林集团、百色城产集团以及右江区、田林县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廖志明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