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韦正业带队赴梧州市考察茶叶产业发展情况

韦正业带队赴梧州市考察茶叶产业发展情况

www.gxbsrd.gov.cn  2024-02-28 23:17  阅读:16858次  作者:廖志明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月26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正业带队赴梧州市考察学习茶叶产业发展情况,探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新办法。


在梧州摩天茶海休闲农业核心示范区考察
  
在梧州六堡茶企业实地考察

  韦正业深入梧州市六堡镇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茶叶企业的生产、加工及销售工作,与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座谈,具体了解茶叶产业发展措施、扶持政策及百色原料供应等情况。韦正业表示,近年来梧州市紧紧围绕打造千亿元茶产业战略目标,全方位全链条全环节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逐步构建起覆盖全要素的现代茶产业体系,值得学习和借鉴。韦正业指出,百色要充分利用凌云白毫茶的品质优势,打造特色产业。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切实做好茶叶包装、推介和宣传工作,努力增加茶叶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强与梧州市的茶企合作,共同探讨茶叶营销的新模式和新路径,搞活企业,带动当地茶农增收致富。

  
座谈交流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覃建超,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黄桂华,以及市茶叶发展中心、百色农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八桂凌云茶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口廖志明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