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部署“三月三”文化旅游品牌宣传推介活动

我市部署“三月三”文化旅游品牌宣传推介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4-03-02 11:26  阅读:16236次  作者:罗 霞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日,我市召开“三月三”文化旅游品牌宣传推介活动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举办“三月三”活动是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重要抓手,是促进文旅产业提质增效的具体举措,是拉动消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深化打造“百香百色”区域公用品牌的有效办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举办“三月三”活动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结合地方特色,加强策划,使全市活动形成亮点纷呈、绚丽多彩、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要落实责任,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活动安全高效有序开展。要强化宣传,创新方式方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开展宣传,广泛开展便于群众参加、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文艺活动,吸引社会各界踊跃参与。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三月三”各项活动圆满成功。口 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