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公安家长学校2024年第一课开讲

百色公安家长学校2024年第一课开讲

www.gxbsrd.gov.cn  2024-03-05 10:15  阅读:16325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3月4日上午,百色市公安局举办百色公安家长学校2024年度第1期专题讲座,邀请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王明波作“家风廉课堂”专题授课。

  王明波以“注重家教家风,塑造幸福人生”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领导干部的家风建设指明了方向”“中华民族家风的传承和榜样”“领导干部培育良好家风的着力点”等方面进行解读。讲授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翔实,例证生动有趣,饱含理论高度和时政热度,让到场聆听的民辅警和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经验运用到家庭教育中,营造良好家庭氛围,不断呵护孩子健康成长,以幸福小家庭助力建设和谐警营大家庭。

  讲座以视频形式召开。百色市公安局家长学校一、二、三班学员代表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市)公安局、分局、民辅警家中正在接受幼儿、小学、初中、高中教育的学生的家长在分会场聆听讲座。□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