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香百色”区域公用品牌商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注册

“百香百色”区域公用品牌商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注册

www.gxbsrd.gov.cn  2024-03-05 10:11  阅读:16338次  作者:卢 茜 李小贤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近日,“百香百色”区域公用品牌商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注册,商标专用权期限自2024年1月14日至2034年1月13日。这标志着百色市区域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2022年11月,市委、市人民政府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部署实施生态农产品品牌培育,打造“百香百色”区域公用品牌。在市委、市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以广西百色农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百香百色”区域公用品牌的运营主体单位,于2023年3月开始积极推进品牌商标申请和打造。在各方积极努力下,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喜讯,“百香百色”区域公用品牌商标第29、30、33、35、39类共10件商标通过核准注册,“百香百色”品牌真正取得了知识产权保护的“护身符”。

  下一步,广西百色农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聚集资源优势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运营主体的独特作用,积蓄全市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带动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产业发展,提高品牌市场竞争力,助力百色特色农产品高质量发展,真正让百色的好产品走出百色、走向国内外。□卢 茜 通讯员 李小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