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方立斯到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方立斯到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4-03-07 08:06  阅读:17013次  作者:农翔宇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3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书记方立斯率队到德保县那甲镇餐甲村、大章村等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在座谈会上,方立斯听取了餐甲村、大章村村集体经济项目实施情况,详细了解了扶持项目政策措施、联农带农机制以及存在困难等。方立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乡村振兴工作的认识,因地制宜挖掘产业发展潜在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星级党建工作品牌。要整合现有资源,强化沟通协调,确保村集体经济项目加快推进,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方立斯来到大章屯黄承亮、黄秀美户走访,与他们促膝长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并叮嘱随行的驻村工作队员要更加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覃建超参加调研。□农翔宇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