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市“新华信用政务诚信全国调研实践中心”揭牌

百色市“新华信用政务诚信全国调研实践中心”揭牌

www.gxbsrd.gov.cn  2024-03-07 09:28  阅读:14439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3月6日,百色市“新华信用政务诚信全国调研实践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玉成,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夏琛琛共同为百色市“新华信用政务诚信全国调研实践中心”揭牌。

  近年来,我市持续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坚决维护“诚信政府”形象,获得广大社会公众、企业的信赖和支持,被授予“新华信用政务诚信全国调研实践中心”,成为广西唯一、全国首批6家入围地市之一。百色市“新华信用政务诚信全国调研实践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开启了我市政务诚信建设新征程,我市将始终坚持“依法行政、阳光政务、守约践诺”原则,为全社会作出诚实守信表率,增强投资者信心,加快疏通体制机制堵点、提升政务效能、打造宜商环境、发展壮大民营经济,促进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新华信用政务诚信全国调研实践中心”旨在通过提升地方政府政务诚信水平,通过双向赋能推动地方政府行政效率和公信力不断提高,为营商环境优化、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力。□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