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餐甲村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餐甲村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4-03-08 08:15  阅读:15895次  作者:蓝娇 许娉娉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春暖花开,绽放风采。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餐甲村妇女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餐甲村村“两委”联合桂林银行百色德保支行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维权问题等方式,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妇女权益保护、防止网络诈骗金融知识,提高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



  随后,还举办了趣味运动,大家积极参与,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活动的各个环节,特别是在拔河比赛的反复拉锯过程中,女同胞们一群人、一根绳、一条心的团结友爱氛围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参加活动的苏大姐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妇女同胞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节日,我也将从自己做起,用实际行动展现‘半边天’的风采。”



  下一步,餐甲村将进一步聚焦妇女同胞的多元文化需求,鼓励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念,提振信心,激发干劲,为创造美好生活贡献巾帼力量。□蓝娇 许娉娉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