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党建创新提升年”活动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市人大机关“党建创新提升年”活动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4-03-19 08:10  阅读:13038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3月18日,市人大机关“党建创新提升年”活动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百色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专题研究推进市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党建创新提升年”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周武红指出,开展“党建创新提升年”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的生动实践,是全面加强人大“四个机关”建设的强力引擎。要结合人大工作特点,以实施“凝心铸魂、政治领航、固本强基、党建赋能、先锋引领、清新作风”等“六大行动”为具体抓手,推进党建工作与人大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思想境界、政治能力、组织建设、互融共促、担当作为、作风建设实现新提升。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



  周武红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自觉从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找举措,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从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舆情动态,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要树牢正确政绩观,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坚决纠治形式主义。要坚持把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理念融入日常监督,坚决破除官僚主义。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严于律己的作风,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黄瑞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永才、韦正业、石永超、李荣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委室领导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石广欢


(本版图片由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