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我市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www.gxbsrd.gov.cn  2024-03-22 09:59  阅读:10436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我市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3月21日,我市领导干部在市委小礼堂集中观看由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组织制作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玉成参加。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五起重特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的再现,展示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深刻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教训。警示教育片中的场景震撼人心,令人触目惊心,发人深省,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更加坚定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心。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口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