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4-03-23 13:37  阅读:10416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3月21日,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在百色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关工委主任黄宗道作全市关工委工作报告。田阳区、凌云县、德保县关工委和市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吴志伟指出,过去一年,在上级关工委的精心指导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关工委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发挥“五老”优势,丰富教育内容,打造特色品牌,创新关爱手段,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吴志伟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最根本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优化青少年成长成才环境,培育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鼓励老有所为,组织和引导更多老同志发挥余热,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口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