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百色参观调研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百色参观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4-04-17 10:11  阅读:40次  作者:黄华南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4月16日,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向群率调研组到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纪念碑园、百色起义纪念馆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图为调研组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参观。

图为调研组在百色起义纪念馆参观。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调研组追忆邓小平、张云逸等老一辈革命家领导百色起义和右江革命根据地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在百色起义纪念馆,调研组探寻百色起义那段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在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调研组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图为调研组瞻仰百色起义纪念碑。

本版图片均由农海华/摄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陪同。口黄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