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督工作  >>  市人大调研我市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

市人大调研我市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

www.gxbsrd.gov.cn  2013-10-13 10:03  阅读:398173次  作者:李小玲 庞慈颐  编辑: 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10月12日,市人大调研组调研部分县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直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党组成员黄五同出席座谈会。

  据悉,截至今年9月底,我市共获得2012~201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3264个,涉及中央预算内投资24.55亿元,资金量排在广西前列。为确保中央预算内投资尽快启动、顺利实施,充分发挥政府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效应,我市各有关部门进一步细化落实责任制,明确责任,及时做好计划分解落实和转发工作,并督促加快推进落实。

  调研组建议,下一步要科学谋划,密切配合,进一步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强化措施,全力加快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中央资金及时发挥效益。加强督促指导,及时跟进,协调解决好项目存在的困难。完善各项机制,妥善解决项目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李小玲 庞慈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