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彭晓春周异决周炳群等看望节后上班的干部职工

彭晓春周异决周炳群等看望节后上班的干部职工

www.gxbsrd.gov.cn  2014-02-08 10:04  阅读:657203次  作者:黄显标  编辑:陈娆倩  来源:右江日报 

    2月7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首日,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市长周异决,市政协主席周炳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志伟亲切看望慰问节后上班的市四家班子机关等单位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全市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再创工作新业绩,把百色各项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看望中,彭晓春、周异决、周炳群、黄志伟与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感谢广大干部职工过去一年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看到节后第一天上班的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工作积极,彭晓春感到十分欣慰。彭晓春说,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实现了全市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和睦、边疆安宁巩固、人民安居乐业。彭晓春勉励广大干部职工从春节的假日氛围中走出来,按时回到工作岗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推动百色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黄瑞琼陪同。□黄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