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红城组工课堂”新年第一课开讲

“红城组工课堂”新年第一课开讲

www.gxbsrd.gov.cn  2014-02-10 08:45  阅读:657191次  作者:杨晓燕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把群众路线贯彻到干部工作中去
                              “红城组工课堂”新年第一课开讲

    2月8日,我市组织系统节后第一堂“红城组工课堂” 开讲,以视频形式专题学习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和全体组工干部在百色主会场,各县区党委组织部组工干部在各县区分会场一起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负责人领学了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监督科负责人通报了近年来干部条例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组工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及时传达学习新条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认真贯彻落实新条例各项要求,要坚持干部工作的群众路线,强化监督,落实到位,严格对照新条例要求,加强制度建设,为我市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党政领导干部队伍夯实基础。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市组织系统以实际行动迅速投入到活动当中,先学先行,切实担负起抓好自身建设活动和参与组织指导整个活动的双重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杨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