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异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周异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4-02-12 10:29  阅读:656828次  作者:岑平和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周异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百色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接收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百色市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办法》等议题
 
    2月11日,市长周异决主持召开百色市第三届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审议《百色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接收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百色市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办法》等议题。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百色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接收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其中取消90项,接收自治区下放管理110项,下放县级管理41项。会议要求,要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进程中,进一步深化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和管理方式创新,提高行政效能和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百色市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办法》。按照办法,我市将对失独家庭以及符合条件的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在生活、养老以及参加爱心保险等方面给予奖励扶助。

   
会议原则通过了《百色市十二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报告》、《百色市本级2013年水利建设基金使用计划方案》、《百色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实施方案》、《百色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办法》、《百色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和《百色市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实施方案》等。

   
会议对《2013—2017年百色市棚户区改造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征求各方面的意见,修改完善规划,合理确定改造规模,科学制定改造计划,进一步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让更多困难群众的住房条件早日得到改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口岑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