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4-02-13 10:45  阅读:656747次  作者:李晓红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2月12日上午,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总结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情况,部署当前工作重点。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各项工作,认为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有力,重点突出,为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开好头、打好基础。会议指出,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活动各项工作正式启动。就如何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活动顺利推进,会议要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积极主动进入工作角色,一心一意投入到活动中;要加强业务学习,做好对县区、市直部门开展活动的指导工作,尤其是督导组人员要深入学习活动制定出台的各项文件精神,认真指导县区、市直部门开展活动;要加强沟通、交流情况,做到多沟通、多联系、多汇报、多会商、多收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要严格组织和工作纪律,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及督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口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