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宣传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市委宣传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www.gxbsrd.gov.cn  2014-02-14 12:26  阅读:655816次  作者:李晓红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2月1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本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建宁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市林业局调研员李通林到会指导并讲话。

   
黄建宁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就本部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黄建宁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标准,严格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李通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宣传部围绕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他希望市委宣传部要认真学习中央、自治区和市委会议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扎实有效地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市委宣传部全体领导干部参加动员会。口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