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妇联三届二次执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

市妇联三届二次执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4-02-26 09:22  阅读:655743次  作者:李 黎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2月25日,百色市妇联三届二次执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暨全市妇联主席会议在百色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自治区妇联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今后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韦瑞灵到会讲话。

   
韦瑞灵要求,要扎实履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发展”的基本职责,坚持把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服务作为妇联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维护妇女权益,大力促进妇女事业发展。要旗帜鲜明地维护妇女之权,千方百计地解决妇女之难,解决广大妇女儿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妇联干部真正成为妇女儿童的“知心人”。要不断提高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加强基层妇女组织建设、妇女干部队伍建设。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方针,引导广大妇女在加快经济发展中奋勇争先;引导广大妇女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建功立业;引导广大妇女在树立文明新风中积极作为,引领健康向上的社会新风尚。

   
市妇联主席伍奕蓉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并增替补市妇联三届执委、常委。口李 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