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明确目标 抓好落实 全力推进工业经济较快发展

明确目标 抓好落实 全力推进工业经济较快发展

www.gxbsrd.gov.cn  2014-03-11 09:32  阅读:656922次  作者:岑平和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市工业化攻坚战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会议强调
                         明确目标 抓好落实 全力推进工业经济较快发展

    3月10日,市工业化攻坚战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百色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工业化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韦瑞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业化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阙建林,副市长、市工业化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陶荣铅,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业化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黄运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基本情况汇报,对当前工业经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讨论,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再造一个工业百色的决定》提出的目标任务,全力抓好《百色市工业发展攻坚实施方案》的落实,推进工业经济实现较快发展,确保实现“再造一个工业百色”各项预期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要抽调精兵强将充实到指挥部办公室,尽快实现办公室正常运转,确保联系对接渠道畅通,工作落实及时有力;要定期召开例会,对工业经济运行中的重点工作、困难问题进行研究,及时协商解决;要建立领导联系各县区及重点企业制度,加强督促指导;要切实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项目融资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密切配合,主动做好项目建设指导和服务工作,简化审批手续,开设工业项目审批核准备案绿色通道,落实限时办结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煤电油运等生产要素的保障,促进工业企业正常生产运行;要切实关注国内国际工业经济发展趋势,加强政策学习研究,着眼长远,认真谋划百色工业发展大计,提出百色工业发展新思路和一批新项目。口岑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