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赴名校进行业务培训

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赴名校进行业务培训

www.gxbsrd.gov.cn  2012-06-29 18:35  阅读:784392次  作者:黄宗舜 黄伟  编辑:李琴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百色市检察院继2011年组织干警赴西南政法大学进行业务培训之后,进一步加大干警教育培训力度,于2012年6月再次组织全市两级检察院业务部门办案骨干90人分两批次赴上海华东政法大学进行为期10天的业务培训。

  赴名校培训是百色市检察院着眼未来检察事业发展的一项筑基工程。通过听名师讲座、与当地基层检察院进行工作交流等形式,开阔了我市检察干警的视野,提高检察干警的业务素质和办案水平,学习了发达地区检察机关先进的经验,对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的实际行动,检察队伍建设和检察工作的发展有重大的推动作用。(黄宗舜 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