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案建议  >>  关于加大对贫困地区旅游资源宣传帮扶力度的建 议

关于加大对贫困地区旅游资源宣传帮扶力度的建 议

www.gxbsrd.gov.cn  2014-04-15 10:31  阅读:656515次  作者:  编辑: 罗名斯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建议编号:069
领衔代表:李艳花(乐业县代表团)

关于加大对贫困地区旅游资源宣传帮扶力度的建 议

  旅游业是当代关联度最广、发展势头最猛、带动力最强的产业,是极具潜力的朝阳产业,对地方经济发展和财政收入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和贡献度。而对旅游资源进行宣传,扩大旅游品牌的知名度,是做强做大旅游业的重要手段。

  百色市乐业县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而且是广西打造红水河流域国际旅游目的地之一。近年来,乐业县通过采取举办国际赛事、歌舞演出以及出版旅游书籍等方式进行旅游宣传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因财力不足,无法在宣传广度和深度上形成足够影响力,导致了乐业旅游业的发展缓慢,也影响了全区旅游事业的发展。

  建议将百色市乐业县景区景点纳入2014年全市旅游宣传计划内,通过加大对乐业旅游资源宣传的帮扶力度,扩大宣传面,增强宣传力度,以此达到提高广西乐业旅游知名度和增大旅游影响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