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2-07-04 17:12  阅读:775044次  作者:刘创新  编辑:李琴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作重要讲话。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选举联络工委主任李德亿在会上讲话。
 

  7月2日,全市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会议在百色召开。会议就组织市第三届人大代表开展交叉视察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副秘书长、选举联络工委主任李德亿,办公室部分调研员,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以及代表联络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委副主任许大敏主持。

  阙建林指出,代表视察是代表依法履行监督职权和保障知情知政权利的一个重要形式。开展市人大代表交叉视察活动既是贯彻法律、尊重代表的重要表现,也是代表学习和培训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宣传,切实组织好市第三届人大代表交叉视察活动。

  会议还就协助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自治区人大代表开展年中调研活动、全国人大代表年中调研活动、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联席会议暨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现场交流会以及各级人大代表培训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刘创新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