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定决议  >>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12-01-11 22:39  阅读:838561次  作者:  编辑:谭宜  来源:百色人大网 

                                 (2011年9月29日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谢泽宇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5年,市人民政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和支持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不断克难攻坚,走以资源换产业的特色路子,奋力建设“四地一带一枢纽”,大力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农业产业化进程和民生工程,2010年全市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财政收入、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等指标都比2005年翻了一番以上,全面完成了“十一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开创了百色发展新局面。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市人民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奋进,起步良好。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卓有成效的工作。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我市未来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科学发展,奋力跨越追赶,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心同德,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为实现“十二五”规划和今后5年的发展目标,为建设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