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驻桂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汇报会在百色召开

驻桂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汇报会在百色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3-12-12 10:01  阅读:704756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陈娆倩  来源:右江日报 
                       驻桂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汇报会在百色召开 
                                   周异决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12月11日,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的驻桂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到我市进行集中视察。当天下午,人大代表一行在百色召开汇报会,听取我市农业产业集约化扶贫模式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全国人大代表、百色市市长周异决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汇报会上,周异决代表市政府向人大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是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形式,在国家政治社会生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特别是此次全国人大代表到百色进行集中视察,这必将对革命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他通报了今年3月6日参加全国“两会”时提出开通百色至北京果蔬绿色专列的建议,并得到了积极回应。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百色—北京果蔬绿色专列今天上午正式开通,这对于加快百色现代农业发展,增加老区农民收入,推动广西乃至周边地区现代物流和商贸流通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周异决希望全国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百色发展,并结合百色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多为老区发展鼓与呼,促进百色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各项工作。他们认为,百色市在近年来的扶贫攻坚中,特别是推进农业产业集约化扶贫模式发展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具有示范性和典型性,非常值得学习、宣传和推广。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将依法履行好职责,不负人民重托,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向上级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出席会议。副市长罗试坚在会上汇报我市推进农业产业集约化扶贫模式发展工作情况。□刘彩强

                               
                                                     图为视察座谈会现场。□陈娆倩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