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执法检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执法检查

www.gxbsrd.gov.cn  2012-07-12 10:23  阅读:779132次  作者:李晓红 林 苑  编辑:李琴  来源:右江日报 

    7月9日至12日,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盛忠雄为组长的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条例》执法检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范力出席7月9日下午召开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条例》执法检查汇报会并汇报我市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锡春作为检查组的副组长参加执法检查活动。

  近年来,我市把贯彻实施《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条例》作为推动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抓手,用《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条例》规范和促进旅游发展,认真组织各级领导干部、旅游等相关职能部门干部认真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条例》精神,抓好旅游从业人员培训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广泛深入宣传,加大财政投入,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认真抓好旅游行业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检查组一行对我市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条例》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旅游业发展思路清晰,规划完善。要求我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认识;进一步加大对旅游产业的扶持力度;进一步加强旅游业从业人员的培训,并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检查期间,检查组一行考察了靖西县通灵大峡谷景区和古龙山景区。□李晓红 林 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