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我市代表工作获自治区肯定

我市代表工作获自治区肯定

www.gxbsrd.gov.cn  2014-04-25 10:10  阅读:742634次  作者:刘创新  编辑:陈娆倩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4月24日,全区人大选举联络工作座谈会在玉林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委以及田东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委领导代表我市对如何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做好选举任免和代表联络服务保障工作等议题作了发言,并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地意见和建议。

  作为应邀参加会议的三个县(区)代表之一,田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世辉就该县开展“八个一、八争当”活动以及创新开展代表建议办理满意度测评工作等作了发言。

  会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永清对百色市开展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以及田东县开展代表建议办理满意度测评,切实提高代表建议办结率等工作经验和做法表示肯定和赞扬,要求其他设区市进一步学习和借鉴,切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刘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