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定决议  >>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百色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的决议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百色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14-08-29 14:44  阅读:651559次  作者:  编辑:黄 蕾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百色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的决议
                         (2014年7月14日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百色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和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百色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认为,《规划纲要》实施两年多来,基本实现了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评估报告实事求是地评价了我市“十二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当前形势的变化,提出了部分指标调减的建议和方案。会议同意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审议意见,原则同意这个报告,并决定批准调整方案。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努力完成规划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强项目工作,充分发挥投资拉动增长的作用;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大力改善民生,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对规划进行调整的同时,财政收入指标也要做相应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