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异决到云桂铁路百色站现场办公

周异决到云桂铁路百色站现场办公

www.gxbsrd.gov.cn  2015-02-27 08:45  阅读:637656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李兰相  来源:右江日报 

    2月26日,市长周异决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云桂铁路百色站现场办公,研究协调解决云桂铁路百色站站房和站前广场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当天上午,周异决来到云桂铁路百色站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察看站房建设、站前广场规划设计方案等,详细了解百色站站房和站前广场建设进展情况。周异决指出,云桂铁路百色站站房和站前广场建设关系到云桂铁路百色段能否在2015年底顺利通车,该项目也是展示百色形象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按照“美观、经济、方便”的原则,尽快把百色站站房和站前广场建成,早日投入使用,早日发挥效益。

    随后,周异决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分别听取了市铁航办等有关单位关于云桂铁路百色站站房和站前广场建设的有关情况汇报。与会的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推进百色站站房和站前广场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周异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与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逐一研究问题的解决办法和实施措施,进一步明确解决问题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周异决强调,2015年底云桂铁路百色段将建成通车,这标志百色即将跨入高铁时代。高铁时代将会带来高铁经济,依托云桂铁路的综合优势,百色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全力支持云桂铁路百色段项目建设。要多与铁路部门沟通交流,及时解决云桂铁路百色站站房和站前广场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确保实现云桂铁路百色段年底通车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春庭,副市长李建文、陶荣铅,市政府秘书长方志高一同参加现场办公。口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