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欧波出席市妇联三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欧波出席市妇联三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5-02-28 08:41  阅读:637914次  作者:李晓红  编辑: 罗名斯  来源: 右江日报 

  2月27日,市妇联三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欧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波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联系和服务妇女这条工作生命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注重抓创新、抓落实、抓基层,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动我市改革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妇联工作,欧波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做到在深入学习、吃透精神上下功夫,在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在指导实践、抓好落实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优势,在围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妇联工作,做到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团结引导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大潮,牢牢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正确方向,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始终把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家庭道德文明建设的全过程。要坚决克服群团组织行政化、机关化、贵族化、娱乐化倾向,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妇联组织基层基础,提高妇联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妇联三届四次执委会工作报告》,表彰了全市妇联系统2014年度考评工作优秀单位。□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