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将创建一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室

我市将创建一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室

www.gxbsrd.gov.cn  2015-03-01 11:13  阅读:637786次  作者:李小玲  编辑: 罗名斯  来源: 右江日报 

  2月28日,全市创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室挂牌启动仪式在市国税局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建宁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黄建宁在致辞中说,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理论学习室,是市委、市政府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供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黄建宁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理论学习室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学在前、懂在前、干在前,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通过理论学习,促进知识结构调整,在真学深学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上下工夫,在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工夫,让理论学习室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的“强身室”,成为培育党员干部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的“保健室”,成为促进党员干部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孵化室”,为加快百色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撑。

  据悉,除市国税局外,还有市中院、百矿集团、驰程公司、德保铜矿、百色学院、市委党校、百色职业学院7个试点单位已经或即将成立理论学习室。□李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