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工商联(总商会)三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市工商联(总商会)三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5-03-19 09:13  阅读:637257次  作者:李小玲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8日,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三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在百色城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自治区工商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总结市工商联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彩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百色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三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议程和日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工商联三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黄彩毕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市工商联取得的工作成绩。她希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认清经济新形势,跟上发展新节奏,抢占改革发展先机,把握发展主动权,做大做强企业并在市场竞争中分享到改革释放的红利。要顺势而为,主动适应新常态。要顺应经济发展形势,加快转型升级;用好用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积极参与国家鼓励投资的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要守法诚信,用法治思维治理企业,主动推行法律顾问和公司律师制度,建立健全内部规章制度,依法诚信生产经营。□李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