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到右江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市领导到右江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5-03-19 09:14  阅读:637416次  作者:阮奕铭 凌华 杨通永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翔深入右江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倾听干部群众心声,了解基层实际情况。

    戴翔先后实地察看了百城街道城东社区、百色南大综合市场党支部,认真听取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就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开展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戴翔对右江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戴翔要求,右江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党建工作新常态,不断强化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好人民群众,要着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聚民心、促发展的坚强堡垒,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阮奕铭 凌华 杨通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