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到田东调研教育旅游工作

市领导到田东调研教育旅游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5-03-19 09:15  阅读:637148次  作者:周美娟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建宁到田东县就教育、旅游工作进行调研。

    黄建宁先后深入田东实验高中、田东中学以及那拔镇、义圩镇部分中小学,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师资配备、校园文化等建设情况。黄建宁对田东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黄建宁强调,田东要在完善学校基础设施的同时,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同时,要抓好校园食品安全、环境卫生、交通安全等工作,加大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力度,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那拔镇调研时,黄建宁还到棋盘滩景区考察,指出推动旅游业发展,要做好长远规划,把旅游业与扶贫开发有机结合起来,要把棋盘滩打造成集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旅游胜地。□周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