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医院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市医院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www.gxbsrd.gov.cn  2015-03-24 09:01  阅读:637133次  作者:杨文升  编辑:李兰相  来源:右江日报 

    3月21日上午,市医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两会”文件、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和陈武主席的讲话。大家畅所欲言,深受鼓舞。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廷阳就市医院如何才能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时说,国务院对《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2015—2025年)》的批复很鼓舞人心,这是一件大好事,市医院应抓住千载难逢的机遇努力发展好,为百色各族人民的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李廷阳还深入到医院部分科室、基建工地一线进行督查。□杨文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