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政协机关党组狠抓党建促履职

市政协机关党组狠抓党建促履职

www.gxbsrd.gov.cn  2015-03-25 09:16  阅读:637063次  作者:凌玉红  编辑:李兰相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协机关党组党建与履职并重,增强政协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新常态下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正确履职,取得了良好效果。

    抓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组织学习新时期党的理论和政协理论及履职方法,广泛涉猎经济建设、发展战略、生态保护等方面知识,不断适应新常态下政协开展工作的需要,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抓组织建设,提高党组凝聚力和战斗力。市政协机关党组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政协工作特点,把党建着力点放到政协履职工作落实上。过去一年里,市政协狠抓党建工作,从政协各项制度的完善修改和机关效能上下工夫,以“四风”问题为切入点,使干部的办事效率,责任担当,组织观念、服务态度等履职能力得到根本改变,提高了政协机关党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抓作风建设,提升组织服务质量和水平。市政协机关党组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重心,以困难帮扶和扶贫工作为切入点,带头执行轻车简从,反对铺张浪费。坚持在贴近实际、贴近委员、贴近群众、落实工作中锤炼作风,不断提高协调与服务水平,全心为改善民生问题献计出力,使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得到进一步增强,机关上下形成了讲党性、重质量、作表率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党组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凌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