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欧波:明确重点 突破难点 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欧波:明确重点 突破难点 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5-03-25 09:21  阅读:636968次  作者:陶汉山  编辑:李兰相  来源:右江日报 

                             欧波在全市机关、社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
                       明确重点 突破难点 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3月24日,市委召开全市机关、社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会议,总结交流全市机关、社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全市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欧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翔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彩毕出席会议。

    会上,欧波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机关、社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去年我市积极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民服务活动,积极推行“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模式,规范社区党建工作,积极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促进了全市机关、社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就下一阶段工作,欧波要求,要明确重点,突破难点,全力抓好机关、社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一要坚持在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党内生活、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夯实组织基层上走在前、作表率,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二要坚持区域化管理、品牌化服务,整合服务资源,强化服务保障,深化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群众活动,全力推进社区党建工作。三要坚持在突出抓好全面覆盖、关键队伍、作用发挥、工作保障等方面下工夫,发挥政治核心、政治引领作用,确保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有序推进。

    欧波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新思想新要求,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主动适应新常态,增强自觉性和紧迫感,明确职责分工,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健全完善制度体系,不断推进全市机关、社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口陶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