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炳群:领会精神实质 把握思想内涵 为打造“四个老区”献计出力

周炳群:领会精神实质 把握思想内涵 为打造“四个老区”献计出力

www.gxbsrd.gov.cn  2015-03-25 09:23  阅读:636998次  作者:韦洁 覃新婵 马琳  编辑:李兰相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周炳群在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大会上强调
                  领会精神实质 把握思想内涵 为打造“四个老区”献计出力

   
3月24日,市政协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大会,市政协主席周炳群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李廷荣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韦启良、吴俊军、黄宗道、黄建平、蔡文姬,市政协秘书长杨明福出席会议。

    周炳群在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后指出,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是当前全市各级政协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周炳群强调,要认真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思想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来,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参政议政,为打造“活力老区、美丽老区、幸福老区、文化老区”献计出力。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批复的《关于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执行好老区振兴的“军令状”,把它当作“天降大任”来完成;扶贫攻坚工作要继续抓紧抓准抓到位,让老区农民也跟全国农民一道同步跨入小康社会;要加快助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认真实施协商工作计划,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要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履职能力,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不断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要对照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审视履职理念和履职水平,努力让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要始终秉持履职为民的理念,将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在履职过程中客观、准确地反映群众的愿望和诉求,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驻百色市的市政协常委,各县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韦 洁 覃新婵 马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