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政协专题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自治区政协专题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5-03-26 09:20  阅读:636986次  作者:李晓红 李兰相   编辑:马琳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3月2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赖德荣率专题调研组到我市就推进实施《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2015~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周炳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赵桂兰在座谈会上作汇报。市政协副主席韦启良主持座谈会。

    自今年2月9日国务院正式批复《规划》后,我市积极筹备,狠抓《规划》项目策划。目前,我市已在重大基础设施、城镇化、园区、特色优势产业、社会民生事业等方面谋划了30个重点推进或实施的重大项目。《规划》正式启动后,我市将全力推进《规划》的实施。

    赖德荣在听取我市推进《规划》实施情况汇报后,对我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规划》实施表示肯定。他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政协高度重视《规划》的实施,百色作为《规划》的中心城市之一,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赖德荣要求,百色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划》内容,围绕《规划》提出的综合性、方向性内容,结合百色实际,深入研究并谋划一批符合《规划》内容的项目。

    周炳群说,百色各级各部门十分重视《规划》的实施,《规划》获批后,市委、市政府及时对《规划》的实施进行了部署。周炳群表示,《规划》的实施,离不开自治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自治区在涉及《规划》的项目分配和资金分配上对百色给予大力支持。

    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口李晓红 李兰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