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部署冲刺工业目标任务工作

我市部署冲刺工业目标任务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5-12-20 12:48  阅读:630351次  作者:周福宁 农 晨  编辑:黎翠丽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18日,我市组织各县(市、区)分管工业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召开全市冲刺工业目标任务工作布置会,布置各县(市、区)冲刺工业目标任务。副市长陶荣铅出席会议。

    会上,市工信委首先通报了全市以及各县(市、区)1月~11月工业完成指标,并布置各县(市、区)12月份的工业生产指标任务。

    陶荣铅要求各县(市、区)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当前我市工业生产任务的严峻形势,调动各方力量,协调好企业的生产原料,并把自治区最新的企业用电政策向企业宣传。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企业生产存在的问题,组织有条件的停产企业复产和新项目投产,确保我市完成自治区下达的工业生产任务。同时,统计部门要指导企业进行工业数据统计,真实反映工业运行数据,确保我市工业数据准确真实。□周福宁 农 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