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英烈基金会负责人到靖西慰问患病民警

英烈基金会负责人到靖西慰问患病民警

www.gxbsrd.gov.cn  2015-12-20 12:49  阅读:630275次  作者:罗霞 赵紫余  编辑:黎翠丽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11日上午,公安部英烈基金会会长孙明山一行到靖西市亲切慰问患病民警黄华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陈一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陪同慰问。

    黄华敏是靖西市公安局新靖派出所民警、二级警督,长期奋战在基层派出所一线,2014年4月12日因积劳成疾患脑出血,现瘫痪在家进行康复治疗。慰问中,孙明山向黄华敏转达了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的深切关怀和问候,详细询问了黄华敏的病情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黄华敏树立信心,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并送上了慰问金。

    陈一平、莫泰意等领导为黄华敏及家属送上了良好的祝愿。黄华敏虽不能说话,但示意家人对各级领导的亲切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战胜病魔。□罗霞 赵紫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