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中国电信助力开启“互联网+”智慧医疗新时代

中国电信助力开启“互联网+”智慧医疗新时代

www.gxbsrd.gov.cn  2015-12-21 09:36  阅读:630097次  作者:李 媛  编辑:陈萍萍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18日下午,以“构筑智慧医院生态 开启智慧医疗新时代”为主题的百色市“互联网+医疗”智慧产品体验会在电信大厦召开。市卫计委及各县(市、区)卫计局和各级医疗单位共100余名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中国电信公司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一系列“互联网+医疗”综合解决方案。据了解,该解决方案以“聚合、开放、合作”为宗旨,集成智慧医院、远程医疗、医疗影像云储存、智能移动护士站、掌上医疗、电信电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利用电信优势网络和技术优势,提供终端、专线网络、服务平台于一体的信息化建设服务,以个性化定制和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解决医疗信息化这一涉及民生的重大课题。

    与会代表参观了“互联网+医疗”体验馆中的一系列智慧应用产品,亲临体验与感受掌上医疗、影像云技术、移动护士站等信息化应用为医疗行业带来的新变革。

    此次“互联网+医疗”智慧产品体验会,中国电信与医卫行业合作伙伴聚焦“互联网+医疗”前沿,进一步探索了通信运营商与传统医疗行业在“互联网+”浪潮下,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转型升级路径。通过此次体验会,进一步推动构建更加开放、充满活力的产业生态圈、进一步提升产业链聚合能力,为落实“互联网+医疗”行动计划和医疗行业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李 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