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督导组到我市指导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

自治区督导组到我市指导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6-01-02 11:11  阅读:629858次  作者:文白毅 农 晨  编辑:李 瑛  来源:右江日报 

    2015年12月31日,自治区食品安全办副主任、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李勇强率督导组到我市督导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就创建活动的组织领导机构、部门协作机制、宣传发动等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右江区阳圩镇食品药品监管所,百色城向阳市场、华润超市、北部湾海鲜城恒基店等实地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督导组认为,我市在创建食品安全城市中注重抓基层打基础,形成了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局面。

    督导组建议我市在创建食品安全城市中,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发挥政府主导和示范带动作用;要加大推进创建工作宣传力度,发动多方联动参与,各相关部门协同推进;要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抓好社会管控和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试点工作,严防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文白毅 农 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