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首届青年涉农电子商务创业大赛落幕

我市首届青年涉农电子商务创业大赛落幕

www.gxbsrd.gov.cn  2016-01-02 11:18  阅读:629710次  作者:卢 飞  编辑:李 瑛  来源:右江日报 

    2015年12月29日,由共青团百色市委员会、市商务局主办的我市首届青年涉农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圆满落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在颁奖仪式上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共有500多名青年参与,他们用飞扬的青春谱写了各自的创业梦,经层层比拼和遴选,乐碧园茶叶、威山福金、姜创未来等创业团队分别获得了创意组的金、银、铜奖;黄敏强、黎素言、李小芬等9名选手分别获得初创组的一、二、三等奖;岑参、蒙天庚、彭小华等选手分别获得实战组的金、银、铜奖。

    据悉,为了响应国家关于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培育青年自主创新意识和激发广大青年的创业热情,2015年5月初,团市委联合市商务局等共同启动本次创业大赛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市青年踊跃参与,在5个多月的赛程中,参赛选手们各显身手,用电子商务的形式共售出了1400多万元的百色特产,也带动了更多的青年参与到电子商务创业中来。□卢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