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医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医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gxbsrd.gov.cn  2016-01-03 10:22  阅读:629814次  作者:劳玉芸  编辑:陈萍萍  来源:右江日报 

    2015年12月30日,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计委党组书记盘福林,副主任、党组成员黄再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医院党委书记李廷阳主持,该院院领导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人士共25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廷阳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由纪委书记黄桂忠通报了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及整改落实情况;副院长、党委委员陆晓生通报了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收集意见和建议情况。最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盘福林在作总结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有针对性,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切中要害。同时,接受了各个层面的批评,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辣味”十足,达到了预期效果。□劳玉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