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到银行业金融机构视察工作

市领导到银行业金融机构视察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6-01-03 10:34  阅读:629749次  作者:戴道禹  编辑:陈萍萍  来源:右江日报 

    2015年12月31日,是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年终决算日。当天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春庭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银行业金融机构视察工作,了解年终决算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参与决算工作人员,并给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杨春庭一行先后到中国人民银行百色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百色分行、柳州银行百色分行、中国建设银行百色分行、广西北部湾银行百色分行、中国工商银行百色分行、百色右江华润村镇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百色分行等进行视察,实地察看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中,杨春庭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增强做好年终决算工作的责任感,坚守岗位,在工作中做到全力以赴、尽职尽责、核准算准,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要抓住机遇,以百矿集团煤电铝一体化项目竣工投产为契机,加大对铝工业信贷支持,助推我市工业跨越发展。要对民生、边贸等方面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加大金融支持扶贫开发工作力度,助推我市打赢扶贫攻坚战,确保我市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积极开拓创新,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自身发展能力,不断将自身发展壮大。要勇于突破,克难攻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长助理陈汝雄一同视察。□戴道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