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召开2015年干部挂职工作总结交流会

我市召开2015年干部挂职工作总结交流会

www.gxbsrd.gov.cn  2016-01-05 08:51  阅读:629696次  作者:戴道禹 喻武强  编辑:陈萍萍  来源:右江日报 

    1月4日,我市召开2015年干部挂职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分享交流挂职学习成果,总结挂职工作经验,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干部挂职工作提供借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2015年是我市选派干部挂职人数和对象类别最多的一年,全年共选派150名干部挂职,对象包括副处级、正科级领导干部,企业高管人员,选调生。同时,2015年也是分类选派到不同地区、不同部门挂职面最宽的一年,有选派到广州市、柳州市,区直部门和国有企业挂职的,还有选派到市直部门、县(市、区)直部门、各乡镇挂职的。

    在听取各挂职班委的学习汇报和学员代表交流发言后,戴翔对干部挂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戴翔要求,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干部;要勤学善思,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及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要立足岗位,拥有强烈的责任心,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要增强群众观念,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转变作风;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把“修身”与“立行”统一起来,不断磨砺心性、砥砺品格。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挂职期间的优良作风,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努力为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作出新贡献。□戴道禹 喻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