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欧波率队到国家有关部委汇报工作

欧波率队到国家有关部委汇报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6-01-29 09:26  阅读:629473次  作者:乃尚权 梁尚杰  编辑:黄雅静  来源:右江日报 

    1月25日至26日,市委副书记欧波率队到水利部、国务院扶贫办、农发行总行汇报有关工作。

    在水利部,欧波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水利部一直以来对百色市水利工作,特别是百色水库灌区规划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百色水利工作“十二五”以来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恳请水利部继续对百色水库灌区规划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水利部办公厅、规划计划司、农村水利司、水土保持司、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充分肯定了百色水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百色能够充分抓住中央大力支持水利工作的机遇,开展百色水库灌区规划前期工作表示认可,并对百色水库灌区规划工作和百色“十三五”期间水利重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国务院扶贫办,欧波向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青平,开发指导司司长海波,副司长吴华,国家农发行扶贫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徐一丁、副总经理刘世恩等领导汇报了百色市创建全国首个政策性金融扶贫实验示范区的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欧青平对我市创建示范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百色市要抓住机遇,围绕示范区八大任务,创新金融扶贫机制体制,瞄准贫困对象,选好重点扶持领域,为全国提供可复制和推广的经验。海波、吴华对我市近期示范区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市长罗试坚,市扶贫办、水利局、金融办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乃尚权 梁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