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市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召开中层干部竞聘述职会议

百色市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召开中层干部竞聘述职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6-01-29 16:23  阅读:629535次  作者:张 淇  编辑:陈萍萍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复,经过宣传动员、组织报告、资格审查、党组提名程序之后,1月29日,百色市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中层干部竞聘述职会议,委班子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共有2个岗位,即产业发展科副科长和财务科副科长职位。会上,参加竞聘的干部逐一上台开展竞聘演讲,以各自的岗位履职情况为重点,从任职以来主要工作业绩、廉洁自律、受聘该职位的主要优势和存在不足,以及新的园区经济发展形势下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委党组书记、主任麻华斌在认真听取述职后强调,召开此次中层干部竞聘述职会议,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执行《党章》、《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有关政策作为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措施。选拔出的中层干部要做到在其位谋好政、在其职尽好责,积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为百色工业园区发展贡献力量。

    演讲结束后,与会人员从综合素质、演讲水平、能否胜任三个方面对中层干部竞聘者进行测评。社会事务科副主任科员岑颖燊、办公室科员梁妮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下一步,管委会党组将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按程序完成好竞聘上岗工作。□张 淇